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戰利品-Mondaine Watch

來一篇不同主題的文


這兩隻錶是在瑞士航空上面買的
去程的時候想到我們兩都沒有帶錶
胖胖剛好用這個藉口買了他那隻
(明明在冰島擁有錶的是他,卻還是老是問我說現在幾點,我只好沒好氣的跟他說錶不是在你手上嗎XD)
黑色的是他的
我的是紅色,回程的瑞航上才買的
買胖胖那時付了USD100多,所以一直記得這隻錶是3000多
回程用DKK付,仔細算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5000多
很簡單的設計,可是我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的東西
我記得是一年的保固,不過缺點就是萬一保固期內壞了,要寄回瑞士去修
運費都不只了,當然好好愛惜
在買錶的時候,胖胖剛好喝了一瓶紅酒,醉醺醺的邊傻笑跟我說"我們有一樣的錶耶"
害我也傻笑了......


盒子就長這樣,黑紅都一樣
回到台灣,我媽看到我的錶還說喔你買錶喔
我只好說因為很便宜所以就買了,我媽接著還說那你怎麼不幫我一隻
心理就是ORZ,好險他不知道到多少錢,不然一定會被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