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好吃好吃超好吃的優格

說實在冰島除了風景就沒什麼名產了
可是這個優格沒吃過真的不算去過冰島
不對應該是說如果去冰島沒有吃很多skyr優格,你千萬別跟人家說你去過冰島
這個優格可台灣軟軟或是稀稀或是稠稠的優格口感大不同
好難形容喔~剛入口有點澀澀的黏黏的,吃進去以後香甜回甘
我知道很難想像,可是真的很    好    吃
不過一開始其實我沒很喜歡,跟想像中的口感不太一樣,可是真的是越吃越順口
到後來真的是每天都一定要吃一盒


這是第一次買的,胖胖自以為健康買原味的,結果是酸到大概第三口就沒辦法下嚥了,接下來的2個多禮拜壓根連再看它一眼都沒有,不過倒是體會到冰島的優格真的很奶香






同樣是skyr,可是有分2種圖案,3種尺寸,第1張最小,第2張最大,我們最愛的口味是第3張藍莓,第1張是綜合口味,第2張是草莓,例外還有野薑花,酪梨等等的

有一次買了最大罐的藍莓口味,結果冰在冰箱竟然被偷了,真想踱掉那個人的手.....
最後要離開冰島時,我們還各帶了一小罐(因為怕壞掉,買大罐就很可惜了)準備帶回台灣,期間還先到丹麥待了4天,不過完全沒壞,回到台灣依然香濃美味


同場加映胖胖最愛的牛奶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這是1/2脂肪的,我記得還有藍色跟桃紅色,是全脂跟低脂,冰島的奶味跟台灣不同,我實在不能接受,只喝過一口,不過胖胖很愛
雖然每天大概都是10幾度,不過日照強,車子裡升溫快,有時整天都在外面玩,我就會不准他買牛奶,怕壞掉,但是每次到超市只要看到牛奶,胖胖一定會眨巴著眼睛跟我說他想喝
另外再附贈國民可可一瓶
   
到處都有賣,我記得一瓶大概15NT,可是差價可以大到10幾20塊台幣,其實就是很一般的可可,我覺得好喝,有去小豬一類的超市就會帶半打,到處都有賣,也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在喝,大人小朋友都有,所以叫他國民可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